峰峰法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以考促学提效果
时间:2023-04-21来源:峰峰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3日下午,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利用“周课堂”学习时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各方面中,持续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知识测试。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展开,题型全面、多样、有针对性,着重测试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掌握情况,既是一次对学习成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场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

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充分展示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测试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学无止境,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加强学以致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司法为民服务能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工作中,峰峰法院将持续、系统地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行动纲领,严格公正司法,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司法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