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夜间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近日,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夜间专题培训班。针对白天工作繁忙,时间不足的实际情况,为确保学习效果和质量,区委政法委开创夜间培训模式,结合此次培训内容,科学合理利用夜晚相对充裕的时间进行培训,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连日来,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过程、理论特征、主要内涵及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相关内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政治意识,增强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理解,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