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政法委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3来源:肥乡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2日,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鲲路组织召开全体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谋划安排当前重要工作任务。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鲲路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暨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与省、市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与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邯郸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法工作的十项主要措施》。

刘鲲路同志就平安建设、安保维稳、铁路护路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工作,紧张起来,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区安保维稳工作。充分认识到“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是一场硬仗,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与跟进督办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基本盘。三要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干部作风。从值班值守抓起,严格执行值班纪律,确保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组织到位。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仝慧增还传达了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共邯郸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