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法工作,肥乡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区直政法各单位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通报了该区在2022年度平安建设考核情况,针对失分指标进行了原因分析。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事关全区和谐稳定,政法各单位要将平安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二要完善平安建设工作台账资料。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照平安建设考核任务分工,建立健全相关台账资料。三要提高工作标准。政法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总结工作亮点,加强工作创新,争取加分项。

会上,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邯郸政法新媒体中心月度考核办法(试行)》并对该区政法部门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就扫黑除恶重点村整治相关工作和政法工作量化管理进行安排部署。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