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会
时间:2022-11-03来源:肥乡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1日上午,肥乡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会议,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子强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治安、刑警、指挥中心三部门“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剖析,政工、国保、信访等部门针对“百日行动”承担的考核任务分别进行汇报;会议点评了“百日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梳理。

重案中队、城关派出所、天台山派出所三个单位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载体,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勇于扛旗争先,强力推进下半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各单位要从打击、防范、管控、整治等四个方面同时发力,作出成绩,打出质效。三是密切协作,高效配合。各部门要充分落实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持续强化街面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让人民群众处处看得到民警、时时感受到安全。四是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严格按照会议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要严格考核奖惩,对表现优异的表彰奖励,对落实不力的督办问责,全体民警要全力以赴推进“百日行动”掀起新高潮。五是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全局上下要以“百日行动”工作为抓手,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以党风强警风”,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同步开展、岗位责任和督察责任同步追究,对违法违纪民警坚决做到“零容忍”。

下一步,肥乡公安将持续深入推进“百日行动”,以坚定的决心,扎实有效的举措和强有力的落实,把“百日行动”工作做深做实,为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走好“先行棋”。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