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 肥乡公安抓获多名嫌疑人
时间:2022-11-07来源:肥乡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邯郸市公安局“秋风扫诈”工作会议精神,肥乡公安多措并举、深挖线索、精准打击,近日,成功抓获4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案件经过

11月5日,肥乡区公安局城区中队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准确定位,在元固镇成功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柳某某。经审讯,柳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当天,城区中队民警经过细致的线索梳理、追踪轨迹,在大寺上镇成功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冯某某,为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再添新战果。经审讯,冯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肥乡区公安局情报中队在梳理线索时,发现涉嫌电信诈骗的马某某,经分析研判,快速出击,于11月6日成功将涉嫌电信诈骗的马某某抓获。经审讯,马某某对其向他人提供银行卡用于非法转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述案件的成功告破,充分彰显了专案民警“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

在此,温馨提示:请广大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自防意识能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