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法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0来源:肥乡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近期,在法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六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申卫东院长及其他班子成员按要求到所属支部参加。

会前,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