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制报》报道:大名县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1来源:河北法制报、大名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河北法制报讯 (刘付坤 江静娜)近期以来,大名县政法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把全县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县政法机关党组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安排部署。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制定完善工作措施,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组织全县政法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忠诚、担当的崭新姿态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