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30来源:邯郸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和工作部署。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大名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采取多种举措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大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雁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进行了长远的部署,并首次提出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赋予了检察机关更重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和检察责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名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思想、理论和政治建设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深刻领悟、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新征程上,党组将带领全院干警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科学谋划、精准定位,找准新征程上检察工作的前进方向。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做到党委中心工作在哪里,检察工作就服务保障到哪里。围绕中心工作、能动履职,明确新征程上检察工作的推进重点。”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