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时间:2023-01-28来源:大名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18日下午,大名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大名的攻坚突破之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扛起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我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提高站位抓好学习。机关全体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和县委安排部署,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扑下身子抓好贯彻落实。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任务目标上来,聚焦打好六大攻坚战,实现我县跨越发展。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主责主业。对标对表省市各项考核指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扎实推进平安大名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政法队伍建设,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名场景贡献政法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