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法院组织召开警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05来源:大名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务工作,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司法警务保障能力,1月4日上午,大名法院组织召开警务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度警务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该院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孟宪植总结了2022年度警务工作,并对法警队春节前警务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四级高级警长陈继勇肯定了法警队2022年度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法警队作为法院队伍的“枪杆子”、“刀把子”,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坚决遵守纪律。各位法警要加强行动自觉,严格执行着装要求、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各项法纪规定,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年度工作奠定良好的开局。三要坚定群众路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中“服务人民”的要求,要充分理解春节前这个特殊时期当事人急于“案结事了”的迫切心情,踏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尤其是安检通道执勤法警务必做到耐心、关心、细心,切实做到为群众服务、为人民司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