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人民检察院:关爱女干警 绽放“她”力量
时间:2023-03-08来源:大名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关爱女干警身心健康,引导女干警学会正确的进行心理调解,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庆祝“三八”妇女节,近日,大名县人民检察院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巩大会老师为全院女干警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心理健康辅导活动首先从幸福的本质、幸福的四个象限、幸福的家庭三个方面,通过互动、问答等方式,与女干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引导每名女干警以科学、适当和健康的方法来获得幸福,帮助女干警树立积极心态。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女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正确认识和面对心理健康问题,塑造积极阳光心态,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同时,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女干警“半边天”作用,特别是在执法办案中树立人文关怀意识,彰显检察为民温度,让法治真正成为温暖人民群众心坎儿的阳光。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