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大名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荣获集体三等功
时间:2023-03-03来源:大名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8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两级法院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邯郸市大名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授予“集体三等功”。

一直以来,大名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坚持从严治警,从严管理队伍,扎实推进司法警务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地提升司法效能。

荣誉的获得是肯定、鼓舞,更是动力、鞭策。下一步,大名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严格训练,从严考核,不断提高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警察队伍,为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