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交警全面开展“强基础、树形象、严管理、优服务”实战“大练兵”
时间:2023-03-15来源:邯郸交巡警大名支队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9日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召开“强基础、树形象、严管理、优服务”会议以来,大名县大队及时行动,迅速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对各中队开展分批次“正规化、专业化、实战化”练兵行动,强化队伍规范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交巡警铁军。

11日、12日的练兵行动中,由大队一线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担任教官,先后组织城区中队民辅警在北城门广场开展交警指挥手势训练,教官先是带领同志们进行基础训练,随后在大名府路、京府大街路口进行路面车辆指挥、交通秩序疏导等现场实战教学,对各类指挥手势进行实战示范讲解,对不正确的手势动作进行逐一矫正和规范,使参训民辅警得到实质化学习。

通过“强基础、树形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全体民辅警的警容警纪,促进了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的落实,树立了大队民辅警的良好形象,为接下来的“严管理、优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