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雁冰检察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时间:2023-04-21来源:大名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15日,大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雁冰为全院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宣讲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郑雁冰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从积极投身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依法能动履职更有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有力服务保障民生、强化法律监督凝聚法治最大“公约数”、持之以恒以改革创新精神破难题解新题、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检察队伍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更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新要求新部署;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以学促践,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