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委政法委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基层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走深走实,9月6日上午,大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明与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调研组到分包村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分包村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收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听取了村干部、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矛盾纠纷排查、村庄治安状况等工作,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就所分包村未来发展规划,调研组通过和村干部群众共同研究认为:一是抢抓乡村振兴机遇,找准产发展的路子,村党组织要解放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村情,做好规划,选准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项目,切实增加村集体收入;二是做好本村治安维稳、矛盾风险化解,健全用好本村治安联防维稳队伍,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力争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村内,为乡村振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紧密对接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职能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对分包村资金和项目支持力度;四是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好“联心桥”作用,严守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乡村治理,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为平安大名建设贡献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