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委政法委举行喜迎二十大、科学健身远离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03来源:大名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23日上午,大名县委政法委在五鹿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科学健身远离邪教宣传活动。举行科学健身远离邪教宣传,就是进一步促进“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挤压邪教活动空间,提升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本领;就是进一步用科学的健身方式、用科学的知识武装头脑,破除封建迷信,认清邪教真面目,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就是进一步提升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反邪教是我们的责任,从自身做起,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共同创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大名县委政法委部分领导、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近百名太极拳爱好者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一同观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栏、宣传图板,太极拳爱好者表演了太极拳八段锦、杨氏十三刀、太极扇等,近千名群众一同观看。刘海玲观看后说:“没想到邪教就在身边,还有这么多危害,回去要对亲戚、朋友、邻居好好宣传,不能信,不能练”。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