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大名法院法官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啦!
时间:2023-01-28来源:大名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大名法院法官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课开讲。该院审委会委员张明川主持讲座,全体干警、书记员参加。

执行指挥中心负责人赵国庆、执行局三级主任科员孙崇璞分别就执行质效提升、立审执兼顾进行授课。赵国庆首先通报了省高院考核的得分和排名情况,从需要在今年补齐的短板、需要特别关注的考核指标、其他重点指标和考核内容,共三个层次进行讲授。孙崇璞从立案、审判、执行三个阶段主讲,强调立审执兼顾做好,不仅可以形成破解执行难的合力,促进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可以优化立案工作、提高审判质量。

张明川要求全体干警要迅速收心归位,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 通过学习和培训,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拓宽思路,升华境界,,提高大家的司法水平和司法能力,促进大名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系列讲座为期5天,由部分业务院领导及审判执行综合部门业务骨干授课,内容分为立审执兼顾、执行质效、发还改判、离婚案件、诉讼服务、审判质效、信息写作、调研工作、信访问题、民事诉讼中证据规则的适用十大专题。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