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1-04来源:大名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12月8日下午,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后,大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长春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传达上级法院会议精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班子成员、院机关中层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原原本本、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要精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新10条,站稳群众立场,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审执质效要精细。认真分析审判、执行、诉服质效考核指标,逐项分析研判,查找短板、分析原因,有的放矢,利用好最后二十多天时间,力争各项数据最优值,努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总结谋划要精炼。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做好工作总结,与上级部门做好综合考核对接,认真谋划好来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履职尽责要精心。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动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