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委政法委深入包保食品经营主体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3-03-17来源:丛台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15日下午,丛台区委政法委深入包保的食品经营主体,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丛台区委政法委一行先后到丛台区体育幼儿园、蓝天童话幼儿园、市委机关幼儿园等,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查阅台账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原料采购、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员工管理等重点内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明确整改意见、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丛台区委政法委一行强调:幼儿园和学校的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主体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好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落实好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学校食品安全长效机制,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强化食堂管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切实保障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监管全覆盖,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强日常监管,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校园食堂的监督和指导,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共同守护好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