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扫黑办到丛台区督导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时间:2023-03-16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15日下午,邯郸市扫黑办张磊组长一行六人到我区督导检查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申献宏、区扫黑办、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金融办、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及部分乡街主管负责同志参加。

市督导组听取了我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

查看了我区重点案件办理、举报线索核查、“黑财”处置、三大行业领域整治、打击整治“村霸”、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等方面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区扫黑除恶人员配置、运行机制、流转程序等事项。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专题座谈,督导组对我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