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不放 紧抓不懈——从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双持续深入乡街调度推进重点时期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时间:2023-03-10来源:丛台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9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双先后到兼庄乡、丛东街道督导调度重点时期信访维稳安保工作,逐一听取了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属地稳控、应急值守情况,研究细化了下步推进思路和举措。

​区领导张保双强调:要始终绷紧信访安保这根弦绝不懈怠,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必须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坚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顽强的作风,做好各项安保任务。要始终聚焦精准防控这一手段绝不松劲,及时掌握苗头性信息,及时将风险化解在萌芽。要合理摆布人员力量,有力有效管控风险,坚决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外围。要始终压死主体责任这一要求绝不放松,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保持夙夜在公的专注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维护重点时期社会稳定贡献最大力量。

兼庄乡书记汲胜利、乡长邓然,丛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宿川,区法院副院长闫帅,区委政法委和乡街相关同志参加。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