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委政法委:明责加压强督导 从严防控抓落实
时间:2023-03-06来源:丛台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5日,丛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双先后深入光明桥街道、南吕固乡、高铁沿线、京广铁路沿线督导检查重点时期信访安保和铁路护路工作。

在光明桥街道、南吕固乡,逐一听取了重点人员当前思想动态、采取的稳控举措、制定的应急备案和值班值守备勤等情况。要求相关乡街要树牢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之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信访安保工作。要强化源头防范,坚决做到前端处置、源头化解、属地稳控,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防范在源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应急处置,超前防范,妥善应对,做到万无一失。特别是对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落地核查、果断处置、跟踪化解,坚决防止隐患上行。要强化担当担责,树牢大局观念,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岗、措施到人,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

在高铁、京广铁路沿线突击检查了护路值班情况,详细了解上线执勤、巡查值守和服务保障等情况。丛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双强调,要紧绷“铁路安全无小事”这根弦,配强人员力量,加强巡逻防范,切实把铁路护路工作抓紧、抓好。要对铁路沿线重点部位,做到严防死守,不漏缝隙、不留死角。要加强巡逻,逐段反复进行巡查,绝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确保重点时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