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平安建设督导组到丛台区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03来源:丛台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2日,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武建民带队,利用一天时间,到丛台区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工作。丛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双、区平安办全体人员、8个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市平安办督导组到丛台区先后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资料台账,深入一线调研,全面掌握丛台区平安建设整体工作推进情况。

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武建民对丛台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丛台区平安建设工作承担任务重,在平安建设上创造了可圈可点的经验和亮点,作出了表率,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丛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双强调,丛台区高度重视市平安建设督导组指出的不足和建议,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重点时期的维稳安保工作,全力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聚焦重点,充分发挥好各专项组职能作用,加强工作创新,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质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落效。

会后,督导组查看了资料台账,并先后深入到区司法局、区信访局、东柳街道、丛西街道、四季青街道、安居派出所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