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07来源:丛台区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契机,丛台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内律师事务所开展形式多样的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6日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丛台区电厂南院小区开展“盈科律师进社区,普法宣传迎七一”党员活动。在活动现场,盈科党员律师为小区居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对所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6月29日,盈科律师事务所在冀南新区台城乡白村,开展主题为“接受矫正,服从监管,积极改造,重塑人生”的专项普法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关心和关注身边的社区矫正对象,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7月1日河北大品律师事务所在丛台公园南门志愿小屋进行普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定制的精美小扇子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律师用自身专业知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法律小常识,详细帮群众解答了关于劳动纠纷、民间借贷、遗产继承、婚姻家事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7月1日河北嘉磊律师事务所联合邯郸市星光特殊教育培训学校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党支部和邯郸市红十字爱心公益联盟等单位在邯郸市星霖日间照料中心举行“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响应“党建互联共建倡议”号召,积极参加系列活动,共同携手爱心公益、互帮互助事业发展、爱岗敬业多做贡献。

7月1日河北冀强律师事务所派出四名优秀律师参加了由市司法局、邯郸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组织召开迎“七一”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演讲比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些活动,丛台区司法局将继续聚焦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引导广大律师进村居、进社区、进网格、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工作,为基层群众提供专业、就近、便捷的法律服务。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