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质效及信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2年9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局长工作会议精神,丛台法院召开执行质效及信访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当前本院执行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执行局主管领导孙宏伟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截止目前丛台法院执行质效排名及得分情况,并详细分析质效失分项。强调要针对案件总执结率、执行完毕率、结案平均用时等弱势指标下功夫,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同时也要注重考核中的加分项,加大执行宣传力度,积极发布典型案例,推动本院执行质效稳步提升。

针对执行信访工作,会议强调,二十大召开在即,全体干警要将信访维稳工作提高到极其重要的高度,积极回应、及时办理群众来信来访,耐心细致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力争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针对长期未结案件,会议强调,各承办人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逐案研究梳理,力争尽快将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完毕。同时也要避免边清边积,杜绝新的长期未结案件产生。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