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委政法委传达贯彻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1-2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7月25日上午,丛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双组织召开政法委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丛台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委贯彻落实意见。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学习能力。要以此次学习贯彻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努力学深学透,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效果,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二要解放思想,发扬创新精神。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胆破除不思进取、安于现状、固步自封的守旧思想,坚持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要增强奋发进取、为民造福的使命感和光荣感,创先争优、勤奋敬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阔步前行。三要凝心聚力,忠实履职尽责。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勇敢地承担起历史使命,忠实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把真抓实干作为工作的座右铭,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努力为丛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