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法院开展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3-03-14来源: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巩固“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成果,邯郸市丛台区法院开展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

在此次活动中,丛台法院出动50余名干警,分赴南中堡村等地进行执行,针对涉民生、小标的案件强力攻坚,加快民生权益兑现步伐。

执行过程中,丛台法院重拳出击,对恶意逃避、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拘传、罚款等强制措施。经过4个小时的集中攻坚,共计依法拘传10人,拘留2人,张贴督促履行告知书36份,达成和解协议8件,执结案件6件,执行到位金额17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丛台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开展常态化集中执行,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司法温暖,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