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召开政法新媒体中心建设培训会
时间:2023-03-07来源:磁县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6日下午,县政法单位新媒体中心建设专题培训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管副职和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戮延和政法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政法委一级主任科员马晓鹏就全县政法新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省市委政法委对政法单位新媒体中心建设的相关要求,宣读了《邯郸市政法新媒体中心月度考核办法(试行)》。对各政法单位新媒体中心建设及做好新媒体中心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侯戮延强调,一要高标准推进。要严格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强新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要严格按照“四有”标准,建立新媒体矩阵,做到层层抓落实,进一步优化新媒体建设工作。二要高质量报送。要加强对上信息反馈工作,全县政法各单位要及时准确报送我县政法队伍建设、服务中心工作、模范典型、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经验做法等方面信息。要补齐短板,畅通对上报送渠道,工作上不仅做到位,还要宣传到位。三要多角度宣传。各政法单位要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政法工作,通过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多种媒体形式更好展现磁县政法亮点工作,更好的展示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更好的推动政法工作高效服务群众,使广大群众通过不同的形式对政法工作有更加深入了解,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