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3-03-07来源:磁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6日,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打击整治,针对季节特点,全力推进“春雷行动”等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二要强化巡逻防控,打现行、打团伙,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三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提升群众满意度;四要强化绩效考核,把简单工作做扎实,把亮点工作做的更亮,发挥好考核“指挥棒”推动工作作用;五要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内部绝对安全;六要强化队伍管理,持续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落实各项暖警措施,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研究了侦破公安部督办“12.26”帮助网络电信诈骗案有功人员奖励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