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下好“三步棋”扎实开展“四抓活动”
时间:2023-03-03来源:磁县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中,磁县政法委把活动开展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紧盯问题,扎实开展“四抓”活动,激发各政法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建组织强领导。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后,县委政法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县委政法委成立了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政法委,从政法部门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专班,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同时县委政法委将市活动实施方案转发各政法单位,要求各政法单位对照活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定方案抓统筹。紧扣活动主题和方法步骤,聚焦活动要求和任务,结合磁县实际制定了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方案,对全县各政法单位开展活动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政法单位把“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协调推进,努力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确保活动在政法各单位走深走实。

抓落实促提升。紧紧围绕市委政法委和县委工作思路,聚焦“七个坚持”“十个方面”突出问题、主责主业、对标对表,列出“任务书”“时间表”,实行政法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化管理。聚焦常规工作夯基础、重点工作找突破、亮点工作创特色,梳理任务清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政法工作出经验、出典型、出精品。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