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3-02-24来源:平安磁县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19日,磁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磁县。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始终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理念,积极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安全监管,对行业场所、重点物品开展地毯式检查,确保行业场所安全稳定。要强化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把警力部署在重点部位,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要发挥“一村一警一警务助理”作用,充分调动警务助理辅助力量,形成防控合力。要推动“1+1+1”结对支援派出所机制常态化,强化机关、实战单位参与基层工作的主动性,全力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整体水平;要强化打击整治。对照市局10项工程,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打高压态势,快查快处现发案件,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格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备勤等规定,同时做好从优待警保障,切实在工作一线展现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