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践行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磁县司法行政系统落地开花
时间:2023-04-2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连日来,磁县司法局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坚决同党中央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法治为民。磁县司法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新时代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吃透精髓要义,夯实理论基础。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利用“三会一课”学、主题党日集中学,领导干部头雁领学,个人自学,重点抄写学,研讨交流学等形式,使全体干警在思想碰撞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植于心、付诸于行。

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当作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发展最需要、群众最关心的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法治为民服务体系,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创新宣传引领提升全民法治观念,努力使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在全县蔚然成风等,努力让法治成为磁县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连日来扎实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学细悟笃行,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