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召开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2-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2年7月31日上午,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峰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部门有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交警队和各督察巡查组人员,列席会议的有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会上宣读了《中共磁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的方案》,会议就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说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峰同志就此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查巡查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高督查巡查的工作质效;三要狠抓问题整改,把整改落实贯穿督查巡查的全过程;四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督查巡查客观准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