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局开展“传承精神 厚德致远”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3来源:平安磁县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落实局党委全方位精准宣传部署要求,3月2日,磁县公安局在博物馆广场开展了以“传承精神 厚德致远”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磁县公安局雷锋志愿服务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重点围绕未成年人保护、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手册》等各类宣传材料,解读群众关心关注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并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群众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4条、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

下一步,磁县公安局将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围绕法治、德治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动法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