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考核工作
时间:2023-01-05来源:磁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公安正规化建设,规范和完善基层考核工作,全力夯实公安工作根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近日,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考核工作,局领导携同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9个专项考核工作小组,分别深入各基层所队,对各项公安工作展开全面考核。

考核组通过实地调研、查阅基础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各所队基层基础建设、“一村一警”、矛盾纠纷化解、队伍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工作中总结出的亮点经验、问题短板和差距不足进行了现场讲评,要求基层所队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以考核抓落实,以落实促成效的考核目标任务。

县局领导对基层一线民辅警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要切实增强履职担当意识,紧盯时间节点、紧抓重点环节,认真总结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推动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考核工作,进一步强化了队伍规范化建设,及时督导解决基础工作弱项、短板问题,有效提升了基层基础工作。各基层所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夯实基础工作上再思考、再发力,强基础、补弱项,深入研究工作思路举措,创新工作措施,为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