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司法局检查验收成安县星级司法所创建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时间:2023-02-13来源:成安县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10日,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高章文一行六人莅临成安县,对2022年度星级司法所创建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考核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验收、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座谈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成安县2022年度星级司法所创建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并围绕人民调解工作展开研讨,市局领导和县人民优秀调解员沈光祥、法律援助律师赵光分别结合典型矛盾纠纷,以案释法,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分享调解心得,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随后,验收组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北乡义司法所督导检查,实地查看各司法所基础设施配备、标识标牌悬挂、规章制度上墙、工作人员配备、档案资料整理归档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司法所所长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汇报。

​验收组对成安县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下一步,将以此次调研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机制创新,持续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引领全县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