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08来源:成安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规范执行工作,切实提升执行效率,2月4日下午,成安县法院执行局利用周末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王志军主持召开,执行局负责人、各团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负责人侯有为对当前执行质效指标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短板弱项指标,并对执行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执行专项行动,全方位、多角度保证执行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对两名员额法官加入执行队伍后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调整。

新加入执行队伍的两名干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工作需要,积极学习执业业务知识,履行好工作职责。      院领导王志军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共识,统筹全局,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工作,要紧紧围绕上级法院执行考核指标,从提升执行质效和群众满意度着手,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创新查人找物等执行方式,全力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推动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院将紧盯执行质效指标,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突出执行强制性,“卯”足干劲,强力攻坚各项执行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实现预期目标,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