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召开扫黑除恶三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07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日下午,成安县召开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三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青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成安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会。

会议宣读了《成安县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方案》,对开展三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先后宣读了相关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方案,结合该县有关领域扫黑工作实际,做出了明确分工及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所涉问题,“瞄准靶心”依法严厉打击不手软。三要围绕“打、防、管、建”,扎实推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深入开展。四要依托“三书一函”,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根源治理。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实效。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