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召开政治安全领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06来源:成安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1日下午,成安县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政治安全领域工作部署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县直政法各单位、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宗教局主管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经开区主管领导,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负责人,各乡镇、经开区派出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青海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政法委“聚焦六个维度、确保和谐稳定”以高水平政法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神。

会议要求,政法系统要按照提升党的领导“高度”,推进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打击整治“力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执法司法“速度”,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提升执法司法“精度”,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群众“温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夯实社会共治“厚度”,打造联动融合社会治理格局等六个维度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全县政法工作实际,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了意见。

会议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