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8来源:成安县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为迎接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成安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成安县司法局公职律师杜媛媛结合身边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案例进行剖析讲解,分享了女性在维护自身婚姻家庭及职场工作方面的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实用经验,并针对当前婚姻家庭问题、提升家庭幸福力、提升妇女儿童维权服务能力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还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以及妇女维权相关普法宣传资料200余册,进一步培养了妇女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