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人,232余万元!成安县人民法院集中兑付执行款
时间:2023-03-10来源:成安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成安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款集中兑付活动,以支票的方式,向一起责令退赔案件的68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共计232余万元。

该案系被执行人秦某甲伙同被执行人秦某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谎称可以在县城低于市场价购买商品房,先后诈骗68名申请执行人引发。在判决生效后的执行过程中,因本案涉及人数较多,我院执行干警及时制定执行方案,并与公安机关多次沟通协商,积极追缴被执行人相关涉案款项,经努力,成功提取被执行人秦某甲和秦某乙在公安机关预留涉案财产。

案件标的大小不等,但不论标的大小,每一笔执行案款,都关系着申请执行人的生活生计。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兑付,旨在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诉求、展示法院严惩“老赖”的执行态势,赢得了申请执行人的点赞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针对下步执行工作,成安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不断创新执行方式,常态化开展执行攻坚,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确保胜诉群众合法权益及时实现。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