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保护营商环境集中宣判
时间:2023-03-20来源: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提升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司法服务水平,近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各区县基层法院开展了以“保护营商环境、打击相关犯罪”为主题的集中宣判活动。

本次活动中,邯郸市各基层法院分别对被告人黄某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案,谢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金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李某、徐某非法经营罪案等十起危害市场经济秩序、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案件进行了集中公开宣判。

通过本次集中宣判,努力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和遵纪守法的社会风尚,震慑了相关犯罪。邯郸市两级法院将坚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案案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持续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提供坚实可靠的司法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