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建中到磁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2-03来源:磁县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30日下午,邯郸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建中一行五人到磁县调研指导工作。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峰全程陪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县法院院长李保雷,县检察院检察长晏金红参加部分活动。

在磁县人民法院,王建中认真听取了“三化文化建设”、“24小时自助法院”、“无纸化办公模式”、“速裁式诉讼制度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磁州镇小营店村,王建中详细了解了网格化设置和作用发挥、老朱调解室等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在平安路警务室和磁州镇派出所,王建中查看了警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警务布置、为民办事等情况。

在磁县人民检察院,王建中听取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生态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磁州镇司法所,王建中听取了基层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开展情况、品牌调解室创建等民调组织作用发挥情况。

王建中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磁县政法系统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维护稳定、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创造了多项特色品牌亮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政法系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磁县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