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邯郸市“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名单公布
时间:2023-01-09来源:邯郸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全市政法队伍精神风貌,激励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坚定不移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选树宣传活动,经干警自荐、逐级推荐、系统推选、严格评审等程序,择优遴选出30名“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候选人,其中邯郸市大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康红娥和邯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法化大队大队长、警务技术四级主任徐海波2名同志入选2022年度河北省“最美政法干警”;魏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国军等12名同志入选2022年度邯郸市“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邯郸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李聪颖等16名同志获得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提名奖。

这些被选树为“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和获得提名奖的同志,是长期奋战在基层和工作一线政法干警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政法干警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司法为民、护航发展,恪守法治、维护正义,廉洁公正、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是全市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

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