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七党支部(少年庭)、经开法院党总支获评2022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
时间:2022-11-09来源: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法院党建工作质量,我院推选的市法院第七党支部(少年庭)“童心向党 守护未来”和邯郸经开区法院机关党总支“党徽耀天平 法心永向党”两个原创党建品牌参加了市直工委组织的邯郸市机关党建品牌展示评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我院两个原创党建品牌双双获评2022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

下一步,我院党建工作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精心培育打造内涵深、叫得响、影响大的优秀党建品牌,着力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