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邯郸法院3名法官荣获“全省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时间:2022-11-09来源: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高层次审判人才队伍建设,扩大高层次人才队伍规模,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的带头带领作用。近期由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省审判业务专家评审工作圆满落幕,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业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等程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了15名同志“全省审判业务专家”称号,邯郸中院魏志鹏、丛台区法院王连斌、武安市法院崔福臣3人纷纷上榜,邯郸法院系全省地市授予“全省审判业务专家”称号的人数最多。

这3名法官都是长期从事审判工作的资深法官、业务骨干,曾经审理过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政治思想过硬、理论基础扎实、审判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他们被评为“全省审判业务专家”,为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邯郸法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发挥审判业务专家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法官调研能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司法为民的新时代法院队伍,为建设美丽邯郸、富强邯郸做出新的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