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多警联动,邯郸警方成功破获“4.10”专案
时间:2023-05-08来源:平安建设责任编辑:刘子杨

5月5日凌晨,邯郸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的指导下,由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任总指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侯向前,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四级高级警长刘杰坐镇指挥,协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网巡支队、法制支队、特警支队、特别行动支队、宣传处、督察支队等多警种部门,抽调经开区分局、永年区局、邯山分局、鸡泽县局、邱县县局精干警力,联合邢台市公安局共计出动警力320余人,对“4.10”专案犯罪嫌疑人进行集中抓捕收网行动。此次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7人,成功捣毁电信网络诈骗窝点15处,查扣涉案资金1000余万元。

经过九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通过调查大量证据,经过细致研判,成功获取案件关键线索,一举锁定该犯罪团伙骨干成员的藏匿地点。2023年5月5日凌晨,总领队侯向前同志一声令下,专案成员单位在邯郸、邢台两地同时开展集中收网抓捕行动。抓捕小组同时赶赴邯郸邱县、邢台广宗等地,一举抓获包括李某某、刘某2名主犯在内的犯罪嫌疑人47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