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持续发力 丛台公安连续抓获1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3-01-04来源:平安丛台责任编辑:刘子杨

一、反诈中队抓获五名涉诈嫌疑人

12月21日,丛台分局刑警大队反诈中队民警获悉,两名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出现在丛台区某小区内。

反诈中队民警迅速行动,立即赶赴该小区成功抓获两名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耿某红、张某超。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17日,丛台分局刑警大队反诈中队民警获悉,一名涉嫌帮信案的犯罪嫌疑人出现在丛台区某小区内。

反诈中队民警霍晓鹏带领辅警黄焱昭、李瑞锋于12月18日上午九时许在丛台区某小区内成功抓获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高某阳。

经讯问,嫌疑人高某阳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刑警大队反诈中队民警李聪聪带领辅警贾雪维、王保聚于12月19日下午再抓获一名帮信犯罪嫌疑人孔某玉。

经讯问,嫌疑人孔某玉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28日,刑警大队反诈中队在梳理线索中获悉,一名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李某巧出现在邯郸市某地域内。

获此消息后,反诈中队副队长李文韬带领民警常亚鹏、苏岩立即研究部署计划,并迅速赶赴该地进行抓捕。经过一天一夜蹲守,反诈中队民警成功抓获涉诈一级卡犯罪嫌疑人李某巧。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巧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二、环安大队抓获一名涉嫌非法处置危险废物行为人

丛台分局环安系统开展利剑斩污行动以来,环安大队持续加大对城乡结合部的巡逻力度。

12月18日,环安大队接群众举报称,一名涉嫌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的人员在丛台区某废品回收厂出现。环安大队民警获悉后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布控,于19日成功抓获该违法行为人刘某。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对其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三、丛台东派出所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12月31日下午17时许,丛台东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名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网上逃犯武某海在邯郸市丛台区中央公园附近出现。

所长张东涛立即安排副所长赵林带领民警张晓彬,辅警王常春、郭亮、杨国勇迅速工作,经过轮番蹲守于1月1日上午7时许将网上逃犯武某海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武某海对其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磁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28日16时许,丛台东派出所在梳理案件过程中,发现一名网上逃犯李某萍在高开区一社区内出现。副所长赵林带领民警张晓彬及辅警王常春、杨国勇、李利军迅速赶赴现场,在该小区经过3小时蹲守,最终在一单元房内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萍对其在某房地产担任财务负责人期间逃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至魏县公安局。

四、苏曹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12月20日,分局党委委员、苏曹派出所所长张争在梳理案件线索时发现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石某龙在丛台区春晖小区附近出现。

获此线索后,指导员李晓彬带领民警宋少钰及辅警迅速赶到附近,经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协助,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石某龙。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石某龙对其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五、追逃中队抓获两名逃犯

2022年12月27日,追逃中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名涉嫌危险驾驶案的网上逃犯董某伟在从台区出现。中队长何啟栋迅速安排民警郑金城,辅警赵改河赶往该地,经过一夜摸排蹲守。最终在从台区中华北大街某单位门口将其抓获。经迅问,犯罪嫌疑人董某伟对其危险驾驶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办案单位。

2022年12月26日,追逃中队民警接案件推送,一名涉嫌赌博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飞在丛台区南吕固村附近出现,且被湖北警方上网追逃。

民警郑金城,辅警赵改河等人迅速展开抓捕工作。经过摸排蹲守,最终在从台区中华北大街南吕固村口附近成功抓获涉嫌赌博案网上逃犯李某飞。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飞对其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办案单位。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