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调研检查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3-04-13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张维亮调研检查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精益求精办好体育盛会

刘靖参加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在调研检查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承办省运会、省残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邯郸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实现办一次盛会、兴一座城市。市委副书记刘靖参加调研。

张维亮一行实地检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并到市体育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集中办公的省运会执委会“一办十六部”工作人员,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省运会、省残运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随后,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项筹备工作有了积极进展。要再接再厉,思想再重视、气氛再升温、目标再明确、任务再分解,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张维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组织体系建设,市级领导要统筹指挥、亲力亲为,执委会“一办十六部”要选调精兵强将,充实人员力量,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经验和优势,凝聚协同配合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每一项工作都要制定具体方案、列出任务清单、细化人员责任,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计划性,持续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高水平抓好开闭幕式这个重头戏,全面展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魅力。要抓好体育场馆测试运行,加强现场管理,更加注重细节,完善应急预案,为各项赛事圆满举行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我市参赛队伍训练备战,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增强摘金夺银实力。要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形象品位。要统筹抓好食宿接待、交通保障,发挥好志愿者作用,周到细致服务,体现一流水平。要全面升温、全面提升,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激发全民参与热情,以竞技体育运动更好带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持续营造“当好东道主、迎接省运会”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杜树杰、张永新、徐科华、靳禄兵参加调研。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